• 191102 | 11

    [小編活動] 【婚紗剩余檔期打折】剁手MM和賢惠新娘之間只差了一個活動的距離!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334

    主題

    83

    粉絲

    598

    積分

    超級版主

    正式版主徽章 元氣新娘組
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1樓
    發表于 2018-5-23 17:55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 |倒序瀏覽
    英國哈里王子
    和長他3歲的混血美國新娘梅根·馬克爾
    近日在英國溫莎城堡舉行了自2011年以來英國王室首場婚禮。
    許多“時尚派”人士把目光投向了新娘的婚紗——
    這是一套看上去樸實大方、卻絕對吸引眼球的純白色婚紗,
    簡單背后隱藏著精雕細琢。




    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,
    許多皇室婚禮觀察家第一眼就指出,
    這款看似樸素的婚紗身(jia)價(ge)不(ang)菲(gui),
    且絕對出自名人之手,
    其價值絕不在當年戴安娜王妃的婚紗之下。



    看過了皇室的世紀婚禮
    JMS有沒有一絲絲的心動吶?!
    話說回來咱們老百姓雖然辦不了一場世紀婚禮
    卻也可以用小預算穿上國際大牌婚紗
    辦一場同樣終身難忘的婚禮



    說到婚紗
    好多MM都是在婚期提前半年以上預定
    那么下半年婚禮的JMS
    如果現在還沒選婚紗,
    趕上這樣的剁手活動
    你們太有福啦~~~





    【蜜糖夢幻彩妝婚紗品牌店】

    百麗吧金牌口碑商家
    為了下半年婚期卻還沒選婚紗的JMS送福利啦~


    下半年剩余檔期打折活動火爆開啟
    我們一起去蜜糖搞!事!情!


    凡婚期在2018.7.1-2019.1.31之間的MM
    均可無條件參加此次活動


    敢這么做活動?!
    衣服一定不少

    至于款式嘛~
    還得JMS帶著你的婚期和你的GG一起到店里去挑選嘍~
    (想要First look的MM千萬不要帶GG,好閨蜜也是不錯的選擇哦~)

    不過還是忍不住先上一些美圖
    美膩的根本抗拒不了






    這么貌美的伴娘是隨份子贈的嗎???


    解鎖出門紗的旅拍新用途!!





    此處應有分割線... ...
    下面的可是大拖尾啦~絕對有氣場











    看完了典禮的婚紗
    小伙伴們可不要因為就只有這些呀
    我們還有禮服撒~


    美景+美衣+美人
    哇塞塞~~


    看看這氣場,爆表誒!!!











    皂片簡直美爆了有木有~
    如果還沒選婚紗的話
    錯過了214
    錯過了520
    千萬不要再錯過下半年剩余檔期打折活動啦!!
    直接省(xuan)下(wan)了(le)幾千塊,
    剁手MM和賢惠新娘之間有時候只差了一個活動的距離!!!



    填寫下方的報名表,并回帖報名活動即可報名成功

    [CI_frame]231[/CI_frame]





    看到這里的小伙伴對小隊長絕對是真愛吶~

    所以小隊長繼續給大家發一波福利

    回帖均有加分

    好帖+++

    趕快行動起來嘍~

    本帖最后由 元氣新娘小隊長 于 2018-5-28 10:29 編輯

    收藏 收藏 2 贊4 評分 分享
    已有 4 人贊了該帖 收起 查看評分

    主題熱度: 14  查看全部

    已有 2 人評分積分 收起 查看喜歡理由
    swaggy + 1 蜜糖又出活動了!!!!!
    原圖媽 + 1 活動給力

    總評分: 積分 + 2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8

    粉絲

    42

    積分

    新來的小朋友

    沙發
    發表于 2018-5-28 10:26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    頂頂頂
    已有 1 人評分積分 BELLE 收起 查看喜歡理由
    元氣新娘小隊長 + 5 + 5

    總評分: 積分 + 5  BELLE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4

    主題

    8

    粉絲

    42

    積分

    新來的小朋友

    3#
    發表于 2018-5-28 10:26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    小隊長發福利啦

    9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粉絲

    986

    積分

    小學三年級

    4#
    發表于 2018-5-28 10:31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    回帖回帖~~小隊長總是那么貼心,福利總是有~~~
    已有 1 人評分積分 BELLE 收起 查看喜歡理由
    元氣新娘小隊長 + 5 + 5

    總評分: 積分 + 5  BELLE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別因為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,而使自己活的畏手畏腳,你要相信,你真的沒那么多觀眾。

    1

    主題

    2

    粉絲

    3

    積分

    新來的小朋友

    5#
    發表于 2018-5-29 14:53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    雖然已經訂完了,但是看到這么美麗的婚紗還是抗拒不了
    已有 1 人評分BELLE 收起 查看喜歡理由
    元氣新娘小隊長 + 5

    總評分: BELLE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5

    粉絲

    5

    積分

    新來的小朋友

    6#
    發表于 2018-6-1 13:19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    幫頂
    已有 1 人評分積分 收起 查看喜歡理由
    元氣新娘小隊長 + 5

    總評分: 積分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2

    主題

    6

    粉絲

    8

    積分

    新來的小朋友

    7#
    發表于 2018-6-3 11:52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    加分加分,頂頂頂!!!
    已有 1 人評分積分 收起 查看喜歡理由
    元氣新娘小隊長 + 5

    總評分: 積分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    7

    主題

    1

    粉絲

    987

    積分

    小學三年級

    8#
    發表于 2018-7-8 17:1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    334

    主題

    83

    粉絲

    598

    積分

    超級版主

    正式版主徽章 元氣新娘組

    9#
    發表于 2018-7-8 18:22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    32

    主題

    0

    粉絲

    542

    積分

    小學一年級
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18-8-10 11:32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    334

    主題

    83

    粉絲

    598

    積分

    超級版主

    正式版主徽章 元氣新娘組

    11#
    發表于 2018-8-11 10:40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    60

    主題

    9

    粉絲

    1141

    積分

    小學四年級

    12#
    發表于 2018-8-13 23:1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用戶注冊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    |手機版|商業合作|用戶反饋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    中國互聯網舉報中心 津公網安備12010002000003號

    小黑屋 | 百麗吧(津ICP備06009693) |     聯系我們

  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150021 | 舉報郵箱:jubao@belle8.com |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GMT+8, 2020-5-22 07:13 , Processed in 0.117349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回頂部 激情性爱视频全集黄色 - 视频 - 在线观看 - 影视资讯 - 爱赏网